close
莫名其妙最後錯的變成了我
彷彿我是個無理又衝動的學生

你它的媽的,老師都想平息這件事了
是你自己要跟老師槓上的
也不是我指使你的更不是我要你講什麼義氣的

到最後,所有的罪過是我擔,完全脫序嘛

尤其是主任還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想到就很不爽
只會一直說:我知道你是為了朋友;我們就先道歉之類的屁話

要聽你開示我不會自己看大愛聽上人開示
你算個什麼東西?憑什麼用那種眼神與口氣跟我說話?
少在那邊自以為高雅了,空降的死東西!!!

最好笑的是,罵人的人老師還要給他高的操行分數順便又記嘉獎
去妳媽的,這個難以理解的主任跟導師還有完全沒未來的科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