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妳的關心不知該如何說出口
擔心說錯話、會錯意,反而造成誤解

我以為自己能夠抽離所有的情緒坦然面對妳
但卻發現,原來自己不行
荒塚般地情感,膜拜心中最初的信仰

經過了七個月,實習結束了
或許妳得到了成長

而我呢?
曾經暗自下定決心要改變
時間走了,卻還在原地踏步
面對懦弱的自己,能說什麼呢?

從前妳寫給我的信箴
反覆閱讀卻也不覺煩
那些話語還是很有用的
因為我的心態還是沒有太大改變

妳是蝶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很小
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
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只希望妳過得快樂過得好
就讓掛念代替相處吧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一個無法愛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