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矚目的同學會終於敲定在今天舉行了!!
心中真是十分澎派(?)
因為經過許多波折才終於決定,唉,整個就是悲哀
大餅小姐沒有出席,我們為了妳才延期,我說過同學會沒妳不行,但妳怎麼不聽
天氣真熱,一個瘋子穿著黑衣騎著單車頂著太陽往前邁進
到了私房茶,生意太好沒了位置,只好走到對面茗人泡茶
美其名同學會,其實只有八人聚會,沒關係我們重值不重量,因為我們都是好朋友!!

八個人就這樣在二樓聊天打屁兼吃飯,一瞬間有個錯覺,
其實我們都還是小六,現在只是午餐時間..................................
當然錯覺一下子就會回神,因為過去已逝,我們回不去了

看到了六年不見的阿榜,變真多尤其是聲音,整個MAN了起來
沒變的是阿狗,不是幾乎天天見嗎? 能變到哪
現在才知道我都沒變,肢體語言一樣誇張,笑話還是一樣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麼好笑的呢)

真慶幸自己去了同學會,雖然只有8個人,但幾乎都是想看見的,只差大餅囉!!

不知道下一個六年,我們會在哪裡???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說:小時候......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擁有了這樣的資格可以對別人用曉以大義的語氣講話?
一直以為自己還小,反正天塌下來一定有比我高的人頂著,那我擔心個屁?!
到了今天同學會後,才發現其實自己的年紀已經不小
這種感慨真的難以言喻,好像是一種突然長大的感覺,不是很糟但也沒多好
總覺得國小還是昨日,不知不覺過了六年,
真的是韶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兩千多個日子無情溜走,
孟郁的致詞現在還記憶猶新,恍如隔世啊

在那之後經歷了很多事,其實真的很辛苦,不過還好一切都過了

從那之後究竟又追求了多少事物
在得到後又再次失去
不斷重複這樣的過程

在這裡的笑容告訴了我們知道
我們現在正位在
最接近永恆的場所

-------------------------------------------------------------------

今天的快樂不僅止於同學會而已,
15天的找尋與等待,經過了心情的起飛與降落
終於拿到書了!!

同學會完了之後,就以近乎光速的速度衝到號稱是你家的全家拿書
那大便色,呃,是金黃色啦!!
金黃色套子裡裝的就是我期待以久的蛋蛋日記
樂一個忘記去調眼鏡,只在對面而已耶!!!
哈哈哈! 撞到天花板了(∵飛上天了)

把書拿到書房放的時候,發現光線把書房弄得很明亮
從來不知道書房也可以這麼亮.......................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主人(?)

今天的一切也很明亮!!
希望一切都可以像今天一樣這麼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